王祖蓝加盟《女婿上门了》自曝曾遭岳父母下达“分手令”用坚持和真诚打动二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10-11 07:53:47
 

  周润发和王祖贤曾经演绎过一部经典爱情电影,叫《长短脚之恋》。而如今,再提起“长短脚之恋”,可能很多人想到的,就是今年情人节抱得美人归的人气喜剧咖王祖蓝。身高163公分的王祖蓝和身高175公分的李亚男,谱写了一段爱情佳话。

  但这段爱情能够开花结果,着实不易,王祖蓝一度面临被女方父母不能接受的现实,但他最终靠坚持和真诚,打动了二老。近期,江苏卫视情感陪伴类节目《女婿上门了》正式公布,王祖蓝加盟节目,他将在镜头前向广大观众呈现鬼马之外的一面。

  一度不被女方父母所接受

  王祖蓝自曝:“一开始是反对的,甚至下达了分手令”

  在王祖蓝和李亚男的婚礼上,王祖蓝曾感激岳父岳母将女儿栽培得近乎完美,且对他好包容:“请放心。不用担心我会伤害她,因为我不舍得伤害她,我们还有好长的日子跟你们一齐,嫁出去的女不是泼出去的水。”

  今年情人节婚礼的幸福一幕,其实来之不易。出生于1984年的李亚男,比王祖蓝小5岁,分别于2004年夺得温哥华华裔小姐冠军及2005年夺得香港国际华裔小姐冠军。2014年,李亚男凭《忠奸人》,还获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配角提名,是TVB力捧的花旦之一。王祖蓝曾自述和李亚男认识时,十分自卑,自己只有1米63的身高,样貌也毫不出众,“她是选美冠军,又高又漂亮,我想也不敢想。”

  两人逐渐生情后,最大的阻力依然来自于这种所谓的“差距”,一度不被女方父母所接受。据李亚男身边的人表示:“亚男长得漂亮身材又好,父母当然希望找个外形登对的女婿。第一次见祖蓝,竟然比女儿矮那么多,真的很难接受,加上亚男思想很单纯,父母对她和圈子中人谈恋爱比较担心。后来见祖蓝对亚男真心好,这才开始改观。”

  此次加盟江苏卫视《女婿上门了》,王祖蓝在接受采访时也坦承道,岳父母一开始在知道自己和亚男恋爱的时候,是很反对的,甚至给了亚男下达了必须分手的命令,但后来渐渐被坚持和真诚打动,同意在一起。

  特邀岳父母来港居住

  太太不在身边,处处用心打造vip级待遇

  对于岳父母曾经的不理解和不支持,“爱情里的小巨人”王祖蓝不仅没有心生隔阂,反而更加用心,他说,“亚男是我岳父岳母的掌上明珠,父母总是会担心女儿嫁了就没有时间和他们相处。我答应我岳父岳母,每年都要一起去旅行,要去加拿大探望他们,他们也要来香港住一个月,这样一年就有三次机会见面。”

  此次加盟《女婿上门了》,确切来说是王祖蓝十分用心地将在加拿大生活的岳父母邀请到香港居住,用镜头记录下他们共同生活的点滴。祖蓝介绍,因为岳父岳母之前是在加拿大生活,所以他和亚男结婚之后,两位老人也有到香港生活的打算,这一次,他特地为岳父母准备了在香港的住所。因为李亚男在国外拍戏,所以此次无法一起陪同,但也叮嘱过祖蓝一定不要惹岳父母生气,也相信他可以做得非常好。

  记者从节目组了解到,祖蓝为岳父母准备的公寓,交通便利,临靠海湾,海风徐徐,公寓还有专属空中停车场和空中泳池。而中午用餐,祖蓝也特别将岳父母邀至香港最有名的餐厅可谓让岳父母好好享受了一把VIP级的待遇。

  不过,看女婿如此过于用心,岳父母却表示并不需要奢华的招待,表示希望能像普通家人一样,其乐融融就够了。

  “毛脚女婿”卸下明星光环

  一向鬼马的王祖蓝荧屏首露拘谨一面

  在此前的多档综艺节目中,王祖蓝的鬼马搞笑、聪明机智、百变模样,给观众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但在《女婿上门了》中,当“毛脚女婿”卸下明星光环,面对自己的岳父母时,又将展露怎样的一面呢?

  别看祖蓝平时鬼马机灵,但是在岳父母面前还是比较拘谨的,姿态放得很低,并且生怕怠慢了二老,特地在各方面都选择的比较好。

  除了精心挑选居所,王祖蓝的用心无处不在,家里也是他号召很多好朋友一起来布置的,极尽温馨,岳父母的床上还用毛巾叠成了天鹅的形状。此外,他还用心学习厨艺,虽然并不擅长做菜,但是一心想为岳父母准备一桌好菜,以敬孝心。

  得知王祖蓝加盟节目的消息后,网友们纷纷表示,“都说王祖蓝和李亚男的爱情是童话,但童话的结局也是自己努力来的。很期待看到祖蓝的表现,相信他会给更多在爱情道路上遭遇女方父母反对的小伙子们以力量和信心,展示爱情小巨人的无敌正能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