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联手咪咕唱响郑州开拓粉丝经济新模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10-09 15:36:57

  近日,携荣耀旗舰荣耀7、荣耀7i霸气起航的荣耀万里行停靠郑州,紧密结合咪咕音乐“咪咕和ta的朋友”郑州群星歌友会,于郑州人民会堂内外举行了一场场内场外齐欢腾的大型音乐嘉年华活动。数千名歌迷和市民在欣赏到咪咕音乐带来的劲爆演出的同时,还在活动场地参与了一把荣耀定制的极限游戏,这种前所未有的新鲜体验给前来听歌的粉丝和群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活动当天,会堂内上演的是咪咕音乐举办的咪咕音乐“咪咕和ta的朋友”全国巡演郑州群星歌友会,许嵩、黄征、武艺、王栎鑫、古亚鹏轮番上阵,用不同风格和年代的音乐轰炸着歌迷们的耳朵。王栎鑫早已从当年的鬼马正太渐渐成熟,武艺的情歌依然温柔,而许嵩则展现出了率真洒脱的才子风范,当然黄征特汉柔情的大叔款也非常受到少女们的青睐,加上本土时尚帅气的年轻偶像古亚鹏演唱了荣耀主题曲《荣耀》,他们向观众展现了五种男人不同的风情和魅力。咪咕音乐也对本次长达23首歌的超级歌友会在咪咕音乐网站和客户端进行了线上直播,让广大网友可以在线上同步感受到现场的热烈气氛,并与现场偶像互动等等。

  依托歌友会聚集的人气,许多歌迷亦参与了荣耀的外场嘉年华活动。针对歌迷们的特质与诉求而精心设计的各种体验活动,与内场演出遥相呼应,形成了演出、派对、歌迷之间的良好互动,大大提升了用户参与和体验的积极性和传播效果。通过场内场外的互动植入,以及线上线下的广泛传播,让荣耀的产品和品牌精神深入每一位粉丝和参与者的心中。

  咪咕音乐通过自身的音乐内容平台和多年的演出活动形成了一个庞大的音乐用户和偶像粉丝族群体。开放这一平台迎接具有相似品牌精神和用户群体的合作伙伴,借此更加深入的发掘粉丝经济所创造的经济和传播价值是咪咕音乐的创新之举。这种多品牌多平台的跨界合作,为粉丝经济时代的音乐活动提供了可行参考,非常具有开拓意义。

  本次活动的全程支撑润方铭鼎文化传媒表示,本次活动,是荣耀与咪咕继去年的音乐全国巡演之后再一次联手合作的音乐全国巡演之一,未来还会有多场这样的巡演在全国举办。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