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昭熙签约Keyeast.Ent 与裴勇俊-金秀贤同公司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9-30 11:23:14

  

安昭熙(资料图)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30日,Keyeast.Ent方面表示与安昭熙签约,Keyeast代表杨根焕表示“安昭熙作为演员发展的可能性很大,潜力是无限的。目前的活动还没有向大众展现更多,今后会作为20代女演员展现更多样的魅力”。

  安昭熙2004年通过选秀成为JYP娱乐练习生,2007年2月10日以组合Wonder Girls正式出道。2014年2月10日,安昭熙正式签约BH Entertainment以演员身份开始活动。2015年7月21日,安昭熙发文宣布正式退出组合Wonder Girls“未来专注于演员身份的发展”。2015年9月30日,安昭熙签约Keyeast.Ent,与裴勇俊、金秀贤、林秀晶等同公司。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