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儿《真心英雄》上演“身体擦车” 鹿晗神秘现身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9-30 09:14:39
颖儿亮相真心英雄
 

  由江苏卫视和合宝娱乐联合推出的大型户外真人秀《真心英雄》每周五22:00在江苏卫视播出。本周五,人气花旦颖儿将亮相《真心英雄》,携手六大男神及谢娜开启一场异常激烈的争夺战。节目中,颖儿与大家展开各种“厮杀”PK,更卖力上演“身体擦车”比赛,勇猛程度不输几位男神,同时也展现出其综艺搞笑实力。

  上周六,在真人秀节目《女神新装》中,颖儿以第二季开节目的最高4100万价勇夺冠军,并赢得买家和观众们的大力支持。本周五颖儿将“空降”《真心英雄》,作为嘉宾与张杰、郑元畅、朱亚文组成一队,合力对抗由杨坤、佟大为、陈学冬和谢娜组成的另外一队。节目里,颖儿与三位队员通力合作,与对手展开“泥巴抹脸”“高空接水”“身体擦车”“高压水枪”等各种激烈PK,而最后输掉比赛的人要进行砸水球的残酷惩罚。除了颖儿、谢娜及六位男神,当红小鲜肉鹿晗也将神秘现身本期节目,并加入颖儿队与谢娜队展开比赛。

  作为仅有的两位女嘉宾之一,瘦小的颖儿勇猛程度丝毫不输男生,在每个比赛环节都是拼尽全力。特别是“身体擦车”比赛,颖儿坦言感受颇深,“当时我们要穿上那种专门擦车的服装,用自己的身体快速擦车,然后我还滚到车上去擦,当时就想快点再快点,完全忘了什么形象不形象了”。尽管比赛十分激烈,每个人都被整得狼狈不堪,颖儿却表示很开心,“我很享受大家齐心协力去完成比赛的过程,虽然弄了一脸一身的泥挺狼狈的,但是非常开心,让我觉得团队合作精神才是最重要的”。

  该节目制片人马雪也曾表示,每位女明星都可以通过节目展现自己的魅力,让观众看到女艺人不同以往的一面,非常贴近生活,在这个节目中女嘉宾不是来当公主的,而是拼得比男嘉宾还勇猛。究竟颖儿在本期节目有哪些勇猛表现,又有着怎样的搞笑实力,敬请期待本周五22:00江苏卫视《真心英雄》。

 

颖儿玩喷水枪

颖儿郑元畅默契合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