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的嫁纱》获金钟奖“经典戏剧神曲”词曲创作人真实身份曝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9-29 12:32:50
 

  日前,金钟奖在台湾颁奖,甜美教主王心凌一首《花的嫁纱》在“金钟50”网民票选中,获得“最洗脑戏剧神曲”和“经典戏剧神曲”两项冠军。让这首洗脑的经典电视剧主题曲一夜之间再度进入人们视线,王心凌也在接受采访时说:“这首歌本来就经典、毋庸置疑”,但是鲜为人知的是,这首歌的词曲作者却是一位内地音乐人。

  据了解,昔日曾经为王心凌、林志颖、萧正楠、安又琪、Sweety组合等歌手创作歌曲的女性音乐人崔岩,今日已经变身成在数位音乐时代人气颇高的的实力歌手崔子格,并且创下多首歌曲在互联网上点击率的纪录。

  十年前的自己的词曲作品《花的嫁纱》被誉为“洗脑神曲”,十年之后,崔子格又凭借《老婆最大》《卜卦》《暖男》《不再联系》《路灯下的大女孩》等一系列“数位神曲”闯荡歌坛并占有一席之地,并曾创作并主唱多部影视作品的主题歌。据悉,崔子格的第七张个人专辑正在紧锣密鼓的制作中。这张作为她签入曾是孙燕姿、张韶涵、李健旧东家的美妙音乐的第二张专辑,由美妙音乐斥巨资打造,并由崔子格联合多位两岸三地音乐精英共同制作,将在年底在台湾、香港及内地同步发行。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