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高人气现身纽约 秀场造型帅酷备受瞩目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9-17 09:02:30
唐嫣纽约时装周看秀
唐嫣帅酷造型现身时装周
 

  2015年9月15日 ,人气女星唐嫣受美国高端生活方式时尚品牌COACH邀请现身该品牌于纽约时装周的秀场。唐嫣颠覆往日甜美清新的装扮,诠释酷酷的朋克女孩形象。即使在纽约,唐嫣的人气丝毫不减,在时装周遇到诸多粉丝,道路两旁拥挤的粉丝大喊唐嫣的名字,让她倍感暖心,当天的时尚造型也被媒体和时尚人士大赞有型帅气。唐嫣所穿着款式更被媒体预言马上会成为秋冬爆款。

  据悉,这是COACH首次以大秀形式呈现2016年全新春季系列,欣喜展现品牌75年来的经典纽约风尚与现代奢华风格。活动当日,唐嫣以时尚Icon的身份闪亮登场,化身为品牌设计师心目中的朋克机车女孩,以趣味Skull图案毛衣与轻盈暗裥裙,搭配白色Rip And Repair Shadow斜挎包及羊羔绒机车靴,增添一抹叛逆的气质。搭配不同款型的Swagger手袋也成为整身造型的点睛之笔,进一步彰显了COACH Girl所独有的纽约风范。看完秀后,唐嫣表示:“2016春夏季的每一件单品我都很喜欢,每样都会让我爱不释手。拼接和混合不同的材质的搭配,即时髦又会不失个性,多彩的颜色非常有层次感。”

  在纽约时装周现场,不断有粉丝过来找唐嫣签名合影,而其亲和随性的态度又让粉丝们大呼“暖宝宝”。对此,唐嫣表示:“没想到在纽约也能遇到这么多影迷,感到非常开心。”

 

唐嫣现身COACH秀场

唐嫣秀场帅酷造型

唐嫣秀场造型帅酷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