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CC首批“主播练习生”赴韩SM公司培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9-16 11:06:52

  10多年前,从SM诞生的第一代组合H.O.T开始到目前享誉歌坛的SJ、少女时代、EXO等,韩国最大的娱乐公司SM Entertainment已建成了相当成熟的造星运作模式与流程,而在中国,网络直播平台作为一种全新的造星机制也正在兴起。如果两者碰撞会产生怎样的火花?

  近日,网易旗下大型游戏娱乐直播平台网易CC传出赴韩计划,首批“主播练习生”将飞赴韩国SM公司进行声乐及舞蹈培训,她们将可能在SHINee珉豪用过的录音室录音,在少女时代允儿排舞的练舞室练舞,在Super Junior拍过时尚大片的摄影棚拍画报……韩国一线明星们日常使用的服饰间、化妆间、工作室等,主播们都将为大家一一探秘。

 

  在首尔期间,主播们将体验一把练习生的生活,不仅要接受专业的礼仪培训,还将在专业舞蹈老师金基宪(Kim Ki Yhun)的指导下进行高强度的舞蹈培训,据了解,金基宪在SM与JYP两家公司中有着10年的舞蹈教练经验,历任过JYJ日本全国巡演、少女时代演唱会、郑容和演唱会等众多大牌明星演出dancer,更是EXO、Super Junior等人气天团的编舞指导,主播们的舞功精进值得期待。此外,“重任在身”的网易CC主播们还将由韩国殿堂级音乐导师,曾是EXO音乐指导老师的李胜宇(Lee Seung Woo)进行1对1的指导,录制首张个人音乐EP。大师们的教导可遇不可求,主播们此行必定满载而归。

  此前,网易CC携手华策影视举办了《我要当明星》选秀活动,此次赴韩计划是为《我要当明星》前三名主播量身打造的交流活动,后续将有哪些精彩看点?网易CC与韩国SM公司后续还将有何种合作?对中国互联网时代下的网络直播造星模式又将带来什么全新思路?敬请期待网易CC美女主播们的韩国奇遇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