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劲夫解约唐人 或成立工作室独立发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9-07 13:47:22
蒋劲夫(资料图)
蒋劲夫微博截图
唐人电影声明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消息爆料称蒋劲夫将会和唐人解约,或许会签约大公司发展。7日中午,蒋劲夫通过微博回应解约一事,表示自己确实是向经纪公司唐人提出了解约,感谢公司对自己的培养,希望将来可以成立自己的工作室,感谢大家的关心和支持,还表示日后不在回应关于解约的问题。

  蒋劲夫在微博写道:“我目前的确向公司提出了解约,非常感谢公司对我的培养。但合作中的问题以及个人性格与发展等原因,我希望未来能成立自己的工作室独立发展,愿意跟包括唐人在内的所有业内朋友合作。有关解约事宜,我已委托北京市大器律师事务所王韵律师全权处理,后续不再做个人回应。特此说明,感谢大家的关心与支持!”

  随后,唐人电影发布微博证实了蒋劲夫解约一事属实,称2015nian8yue8日收到蒋劲夫的“解约律师函”并且表示公司投入大量心血栽培蒋劲夫,但是蒋劲夫却在没有和公司沟通的情况下和公司提出解约,令人感到失望。此外,唐人还表示蒋劲夫解约是有人从中作梗,以高利诱惑,让艺人产生心态变化,因此提出解约。据悉,蒋劲夫与唐人的有效经济合约到2018年3月,唐人公司将会采取法律手段维护权益。

  蒋劲夫2011年3月与唐人签订演艺经纪合约,期间拍摄过很多影视作品,因《轩辕剑之天之痕》而备受关注。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