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陈翔毛晓彤同居 两人恋情坐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9-02 09:40:47

  

全民星探拍摄图
陈翔
毛晓彤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月2日上午,风行工作室全民星探微博独家爆料:陈翔和毛晓彤恋情坐实,两人疑似同居。

  近日,记者目睹两人在助理的陪伴下一起相约吃火锅。第二天陈翔在机场飞往泰国时,毛晓彤从另一条通道同他一道乘机离开。8月9日,陈翔回京和毛晓彤也是一前一后出现在机场,且陈翔还是当初离京的打扮。毛晓彤出机场所乘车辆也是当初相聚火锅店之后,陈翔的座驾!毛晓彤和陈翔二人深夜同车到陈翔家中,当晚未离开。几天后毛晓彤拍完戏上海回北京也是回到陈翔的家中,坐实恋情,两人同居。

  据爆料称二人是因《新神雕侠侣》结缘,两人不仅私下里十分亲密,在综艺节目上也曾公开牵手。

  来源:全民星探APP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