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铮亮入选《超级歌单》 重新演绎经典反法西斯歌曲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8-28 08:03:00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近日,王铮亮参加了由江西卫视举办的国内首档挑战原唱经典音乐沙龙秀《超级歌单》,本期节目将在8月30日晚21点20分于江西卫视播出。为了本期反法西斯专场的主题,王铮亮改编并演绎了两首经典老歌,赢得全场观众喝彩

  《超级歌单》是江西卫视2015年6月28日推出的季播综艺栏目,节目每期邀请一位经典原唱歌手发布他(她)心目中最经典的十首老歌,并请四位新生代歌手重新演绎这些经典老歌。本期节目请来了阎肃和杨洪基两位老师发布各自心目中的十首经典世界反法西斯歌曲,并由王铮亮与其他三位新生代歌手分为两队共同演绎经典。

  节目开场,王铮亮与其他三位新生代歌手演唱了《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熟悉经典旋律加上歌手们动人的演唱让现场观众不禁动容。在主持人介绍完此次反法西斯专题设立的意义后,作为杨洪基老师队伍成员的王铮亮,完美的完成了杨洪基老师出的改编题目——《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值得一提的是,题目是由杨洪基老师亲笔书写在卷轴上交给王铮亮以及其他选手,足见其对节目和此次反法西斯主题的重视。而王铮亮在最大程度尊重原作者的基础上,用自己清亮悦耳的嗓音演绎了属于自己的版本。让这首经典的《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有了属于王铮亮的独特风格。王铮亮随后谈起演绎这首歌的幕后故事,娓娓道来的讲述引人入胜,而歌曲的演绎也得到了另外一队的阎肃老师高度赞扬。进入第二轮的王铮亮拿出心爱的手风琴,弹唱了经典歌曲《喀秋莎》。熟悉动人的旋律在王铮亮清亮迷人的嗓音诠释下,余音绕梁,不绝于耳。最终,节目在杨洪基老师与王铮亮及其他三位新生代的歌手的《游击队之歌》中圆满结束。

  近年来,王铮亮积极涉足影视领域,除为一系列电视电影演唱和制作了大量优质的音乐作品外,还频繁参与电视真人秀节目。高曝光率让人气直线上升,而专业的音乐素养则受到业界与观众一致好评。同时,王铮亮也在积极筹备第四张个人专辑,将于年内与大家见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