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瘤君》获熊顿家人肯定 韩延放下心中大石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8-26 08:17:30
 
 
韩延导演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由韩延执导,白百何、吴彦祖等人主演的励志喜剧电影《滚蛋吧!肿瘤君》自上映以来颇受好评,观众表示除了以笑着哭的精分状态看完整部电影,更是被片中熊顿的乐观、开朗所打动。而把这部拥有着超强IP影响力的漫画作品改编成电影,在导演韩延看来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韩延曾经一度非常担心熊顿家人对整个电影的看法,在获得熊顿父亲的肯定之后,心里才松了口气。

  众所周知,《滚蛋吧!肿瘤君》的原著是由一页一个故事的短篇漫画集结而成,要把它串成一部长篇电影,难度非常大。韩延表示虽然自己也参与到剧本创作当中,但是没有对原著进行翻天覆地的改动“我介入之后,只是让它更加视觉化,然后也删掉了很多东西。因为确实不好改,所以我们才杜撰了一些人物,又把吴彦祖扮演的梁医生戏份放大了。”

  在电影的改编推进中,韩延觉得为了拍电影的事再去打扰熊顿家人不太好,“我就和团队商量把片子做完再请他们来看,所以直到首映之前,我们都没有见到过她的朋友和亲人。”也正是因为如此,韩延一直特别担心电影中还原的熊顿会不会让她的家人,让她的朋友,让所有对她有认知的网友满意。“之前去熊顿的故乡,也有记者问这个问题,熊顿的爸爸把麦抢过来说‘这个问题需要我来回答,我觉得不但形似神也似。’”韩延听完熊顿父亲的话,心里的大石才终于放下,“给了很高的评价,那我心里就踏实了。”

韩延导演获江志强力捧

韩延导演现身《肿瘤君》首映礼

《滚蛋吧!肿瘤君》海报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