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来之星》力邀魅力演技派周元 与中国粉丝连线互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8-17 10:54:34

  为中国观众们讲解韩国演艺圈一线艺人幕后故事的强档综艺节目《韩来之星》已播出五期,节目邀请的各位“重量级”嘉宾在韩星粉丝中引起了极大的反响。节目特别设置的中国粉丝与韩国艺人互动采访版块“Hot Star Close Up”更是拉近了粉丝与明星之间的距离,韩国应用“翻易通(Flitto)”作为独家互动平台,帮助粉丝实现了中文留言的实时韩语化。

  《韩来之星》聚焦实力明星力邀人气嘉宾引关注

  随着节目关注度的提高,预测下一位到访嘉宾是谁的话题,也逐渐在韩流粉丝群中升温,继众多亚洲一线艺人如金秀贤、池昌旭、少女时代、李准基、IU之后,哪位明星将做客下一期《韩来之星》呢?作为官方互动平台“翻易通(Flitto)”公开了答案——他就是在SBS热播水木剧《龙八》中有着抢眼表现的魅力演技派周元。

  周元2007年通过音乐剧《Alta Boys》出道,2010年在电视剧《面包王金卓求》中饰演反派人物具马俊,在韩国创下最高50.8%的收视率,并开始引起影迷关注。2012-2013年,他先后出演了《新娘面具》、《Good Doctor》、

  《七级公务员》,都成为中国粉丝热追的电视剧。今年5月,SBS水木剧《龙八》开播,周元塑造了一位不过问场所和患者、只要出钱就会出诊的顶尖外科医生龙八形象,并凭借被粉丝称为“魔法一般”的演技,饱受赞誉。《龙八》也一跃成为当夏最热播的电视剧之一。

翻易通提供无语言障碍互动平台周元将与中国粉丝连线互动

  近期依旧紧张投入在《龙八》拍摄和宣传工作中的周元,将抽空录制《韩来之星》的特别版块“Hot Star Close Up”,接受主持人专访。中国粉丝可通过官方互动平台“翻易通(Flitto)”使用中文参与提问留言,掌握中韩双语的用户将实时把问题翻译为韩文。翻易通平台提供的便捷方式保证了中国粉丝的留言能被最完整地呈现给节目组,而周元也将从中抽取问题在节目中做回应。

  在前5期节目中,EXID、李准基、金秀贤,IU等嘉宾与粉丝的互动备受好评,能够直接的向偶像提问留言,并得到明星在节目中回答,成为了韩国明星与粉丝互动的新热点。对忙于拍摄和宣传工作的周元,关心他的粉丝们一定有很多话想要对他说。

  目前,周元的互动提问活动已正式上线,粉丝只需下载安装“翻易通(Flitto)”,就可直接想他提问。翻易通(Flitto)有来自全球超过四百万的双语或多语用户,支持17种语言,并支持文字、图片、语音多种格式的翻译。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