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犬小七》收视创新高 金世佳成暑期档屏霸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8-12 08:48:37
金世佳
金世佳饰演艾亮
金世佳照顾小七
 

  由金世佳、郭碧婷、拉布拉多犬小七等主演的电视剧《神犬小七》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映。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表现不俗,全国网收视率高、达3.46%,创下新高。去年金世佳领衔的古装探险喜剧《美人制造》在湖南卫视播出时,也创下首播最高收视纪录。连续两年暑期档均有高收视作品上映的金世佳也成了收视保障。

  鏖战两夏暑期档 金世佳成收视保障

  金世佳主演的《神犬小七》于上周正式登陆湖南卫视暑期档开播,一举拿下收视冠军,获得全国网收视率3.46%的好成绩,创下2015年湖南卫视开播两天平均收视最高的记录。而去年此时,金世佳领衔的古装探险喜剧《美人制造》正在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剧场热播,也创下首播最高收视纪录。连续两年均有高收视作品上映的金世佳不仅成了“暑期档屏霸”,同时也被誉为收视保障。《美人制造》里,初次涉足古装剧的金世佳,凭借自己的喜剧天赋和无厘头的表演方式,称霸暑期档,俘获一大批粉丝。今年金世佳则带领一众萌宠来袭,以更加走心和温情的方式,谱写美妙的夏日治愈系人狗奇缘。

  旧爱有难拔刀相助 获封模范前男友

  金世佳在《神犬小七》中饰演青年医生艾亮,在宠物乐园工作时遇到了前女友吕一丹和她的宠物狗小七。吕一丹婚后生活不幸,与爱宠小七相依为命,后来还查出身患癌症。内心善良的艾亮为了帮助前女友隐瞒病情,被一丹的丈夫诬陷为第三者,被同事误会,差点因此丢了工作。蒙受不白之冤的艾亮不仅坚守信用为一丹保密,还主动照顾一丹的宠物狗狗小七。对待旧爱如此忠诚贴心,金世佳饰演的艾亮也被网友们封为“模范前男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