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宪回应与刘亦菲恋情:正在了解阶段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8-05 15:52:49
刘亦菲宋承宪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上午,全民星探曝光了刘亦菲与韩国演员宋承宪的恋情,并且表示两人深夜同回别墅,并且见了家长。对此,刘亦菲方面暂无回应,而宋承宪的经纪公司则表示正在向本人确认,有消息会告知大家。

  下午,宋承宪的经纪公司通过联合新闻社表示:“宋承宪与刘亦菲确实正在恋爱中,两人刚开始交往,正处于相互了解阶段,还表示两人是在结束拍摄后常常联系,自然而然的走到一起的,希望大家能够给予祝福。”此外,宋承宪方面还表示见父母一事并不属实,两人才开始交往,并不存在见父母一说。

  宋承宪与刘亦菲相差11岁,一个是“神仙姐姐”一个是“国民男神”,两人在去年一起合作电影《第三种爱情》,两人在影片中上演了非常虐心的爱情故事,影片将会在2015年9月17日上映。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刘亦菲宋承宪(1)

刘亦菲宋承宪(2)

刘亦菲宋承宪(3)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