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嫁时代》热播 徐百卉演技受称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8-05 11:00:26
徐百卉
徐百卉和导演
 

  由著名导演余淳执导的都市情感大戏《裸嫁时代》正在热播,日前,导演携手主创人员走进北京文艺广播。凭借《产科医生》被大家熟知的徐百卉,对于这部剧,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都市剧的碎片化只是表象,它中间传达着一定的内涵。”

  《裸嫁时代》讲述了一对在某城漂泊的青年男女准备在无住房、存款,甚至在父母反对的情况下结婚,以及随之而来的种种矛盾。该剧将视角聚焦在“80后”青年一代,通过男女主人公之间的情感历程和奋斗历程,在激烈的社会竞争及强大的生存压力下,展现年轻一代如何理解爱、希望和成长。以都市情感剧而广受大家关注的徐百卉,对于《裸嫁时代》这部剧,徐百卉认为,“这部剧的不同在于,它把有些道理升华,对于生活也有指导意义。”

  据悉,《裸嫁时代》正在江西卫视、北京影视频道热播,徐百卉饰演肖白杨,再次饰演“痴情女”,徐百卉演技到位,获得了导演和观众的认可。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