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桩先越与蒙面歌王李克勤的不解之缘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7-21 08:28:46

  昨晚,由江苏卫视携手灿星、乐视视频联合推出打造的大型音乐挑战类真人秀《蒙面歌王》首播,香港顶尖艺人李克勤以一袭白衣,戴着“白棱镜”面具,用干净无暇的嗓音演唱了《富士山下》和《忘记你我做不到》征服全场,获封首期蒙面歌王。成功荣耀揭面瞬间,猜评团成员及全场观众纷纷起立,并合唱代表作《红日》向李克勤表示致敬。

电桩CEO先越与李克勤在“左麟右李”十周年巡演时合影

  由李克勤和谭咏麟两位歌坛巨匠组建的“左麟右李”一直是电桩CEO先越非常喜爱的组合,据先越讲述“在去年‘左麟右李’十周年巡回演唱会之时,曾与李克勤大哥结下不解之缘,留下过一段精彩的回忆。李克勤作为知名艺人,歌声折射人的内心,歌曲脍炙人口,还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个人形象,热衷于环保公益活动,也非常支持电桩‘倡导绿色出行,支持电动汽车’理念。”

  电桩也一直致力于成为正能量、有情怀、有社会担当的企业,以创造最佳用户体验为基本目的,向民众传递更多关于新能源汽车低碳减排、绿色环保的正能量。先越还透露道“电桩下一步还将联合A轮投资方,进行很大的战略布局,构筑完善的新能源汽车服务体系和产业链环。”至于具体是哪家投资方,电桩又会如何进行布局,先越抛了个悬念表示:“我们会像李克勤大哥一样,找一个合适的时机荣耀揭面,还请各位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