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暖男施瓦辛格一起关爱父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7-17 09:37:24

  你以为的施瓦辛格是这样

  这样

  还有这样

  其实,真正的施瓦辛格是这样

  以及这样

  退却明星光环的施瓦辛格私底下是枚不折不扣的大暖男,他爱好慈善,热心公益,倡导环保。这不,近日,施瓦辛格又做了一个相当暖心的事情,让小编来告诉你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吧!

  Bizzjay与父亲自1991年观看了《终结者2》后,便爱上了终结者系列电影。他说:“我的父亲特别喜欢施瓦辛格片中的名言:I’ll be back,他会一遍一遍地反复看这段。正是由于我父亲对电影的坚持才使我也爱上了看电影。我与父亲分享的电影时光将永存我的记忆中。”

  多年来,Bizzjay的父亲一直经受着轻度老年痴呆和精神分裂症的折磨,令人悲伤的是,在今年1月份,他父亲的病情急转直下。“他幻听,行为举止怪异,完全像变了个人,骂脏话并且变得很暴力。他不再想和我一起看电影了,看到他这样使我难受至极。”基于精神问题,他父亲近期都无法进出电影院,但是,因为《终结者》系列电影对父子俩意义深刻,因此,父亲还是答应和儿子一同走进电影院欣赏这部作品,来庆祝其30岁生日。

  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当Bizzjay和父亲一起观看《终结者5》的时候,他的父亲开始重新享受电影,嘴角上还挂着微笑。

  Bizzjay与他的父亲

  事后,Bizzjay在Reddit(美国社交网站)上发布长贴讲述了这件事情,这篇感人至深的帖子引发了无数评论,其中就包括了施瓦辛格本人。

  施瓦辛格回复道:“哇,我正在韩国为影片做宣传,但是你的帖子令我驻足细读。这太让我感动了,谢谢你与我分享这个经历。我想回答说:这就是我拍摄本片的原因。但是你要明白,真正令你父亲微笑的是你的陪伴、是你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爱。祝你生日快乐,对于一名30岁的人来说的你的心智相当成熟。”

  在回复中,施瓦辛格还为这名用户的父亲上传了一封亲笔信图片,在信中夸奖了他的儿子,并且说自己很开心能够使他微笑。

  施瓦辛格亲笔信

  正如施瓦辛格所说,令Bizzjay父亲重新绽放笑容的不仅是《终结者5》,更重要的是一直以来儿子对父亲精心的照顾与体贴入微的关爱。

  施瓦辛格的话也让小编感触良多,“树欲动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这句古话渐渐成了时下人的感概。然而,这份感概与自责却是可以避免的,只要我们多多关爱父母,就不会留下遗憾。

  关爱父母,除了多陪伴他们,给予他们精神上的安慰,还需时刻关注他们的身体健康。脊椎是中老年人病痛的主要来源之一,从平常的腰酸背痛,到骨折驼背,甚至是卧病在床……如果能及早认识这些问题,养成预防的好习惯,就可以减少病痛的发生。据医疗调查报告显示,80%的患者,经非手术治疗能明显缓解症状,其中就包括选择具有一定硬度的护脊床垫。

  金可儿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全球最知名床具品牌,一直以来都将护脊作为企业核心理念,对床具的制作更是始终建立在对人体脊椎健康有利的基础之上。它自上世纪六十年代开始与国际脊骨神经科学会(ICA)展开合作,期间不断将有关脊椎健康的最新认识和经验运用到床垫产品的研发中,力求通过材料及工艺的巧妙组合,生产出适合不同年龄、体型人群的健康舒适好床垫,为消费者脊椎健康保驾护航。

  ICA曾帮助施瓦辛格解决困扰已久的脊骨病痛,通过ICA的牵线搭桥,施瓦辛格与金可儿也算是关系匪浅,施瓦辛格本人也认可金可儿多年来在护脊、健脊床垫领域的突出贡献。

  跟施瓦辛格一起关爱父母,先为他们挑选一款最适合的金可儿床垫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