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霖亮相慈善晚宴 为自闭症儿童筹集善款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7-16 13:56:29
陈柏霖造型儒雅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7月15日晚,由周迅工作室在杭州发起举办了“ONE NIGHT”慈善晚宴。著名影星陈柏霖出席了活动,与周迅、高圣远等一起参加现场拍卖,为自闭症儿童筹集善款。

  2014年,为了让更多孩子得到平等看电影的机会,周迅工作室发起了“ONE NIGHT”公益项目,今年是以慈善拍卖的形式为自闭症儿童筹集善款。晚宴伊始,陈柏霖一身黑色西装亮相红毯,并捐赠了一款白色木纹皮雕手包。陈柏霖表示,这款皮包对自己有着特别的意义,从设计灵感到实物体现都有很多充满爱的故事,现在把它捐赠出去,希望能把这份爱传递下去。这款手包最终以20万成交,而所得都将作为善款一同捐赠给自闭症儿童群体。现场,陈柏霖直言:“很高兴受到周迅和Archie的邀请来参加ONE NIGHT的活动,看到现场这么多来宾都非常踊跃地支持公益事业,让我感受到世间许多的善心与温暖,非常感动,也十分感谢大家。”

  此前,陈柏霖曾将自己获得的视帝奖金全部捐给慈善机构,并且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平日里也十分注意环保。他曾说过,艺人做慈善不是为了作秀,高低调与否都无所谓,最重要的是能真正意识到做慈善的意义。

 

陈柏霖出席慈善晚会

陈柏霖开心出席

陈柏霖亮相吸睛

陈柏霖帅气亮相

陈柏霖幽默发言

陈柏霖与周迅夫妻合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