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锐歌手安惠琳首张EP发布 实力演唱最美《画面》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7-03 08:17:57
安惠琳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近日,EQ(中国)音乐梦工厂的新锐歌手安惠琳推出了自己的首张EP《画面》,由知名音乐人周菁亲自制作及作曲,加上安惠琳实力的演唱,使整首歌曲的内容更加丰富,情绪更加饱满。

  此张EP共收录了两首歌曲,除主打歌《画面》外,另一首《唯一》也是一首精心制作的好作品。整张EP的音乐节奏由舒缓到强烈,歌词深刻的表达了失去爱情的遗憾和心痛,时刻带动着听众的内心感觉。在专业制作团队的打造下,使整首歌曲的画面感更加的立体和耐人寻味,聆听时,也能体会到歌曲的内涵和安惠琳用心的演唱。

  制作人周菁为此张EP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同时演唱者安惠琳也对自己的第一个音乐作品非常重视,她为了能更好的诠释出歌曲的情感,不惜推掉了许多的演出,进行了全方位的专业训练,力求唱出歌曲的思想,激发自己的情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