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凤鸣玫瑰礼服被赞美美哒 称艺人应做公益传声筒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7-01 16:00:28
 

  6月30日晚,因为有您,所以有我——新华社中国网事感动人物新文益电影展播工程签约启动仪式在国家大剧院举行。国家广电总局多位高官及娱乐圈各路明星盛装出席。女星李凤鸣作为影视嘉宾身着玫瑰礼服惊艳亮相,吸引不少镁光灯追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她的“公益新主张”更是博得现场媒体一致称赞。

  作为国内影视行业盛会,此次因为有您,所以有我——新华社中国网事感动人物新文益电影展播工程签约启动仪式不仅邀请到多位广电总局高层领导莅临发言,更有女星李凤鸣、知名演员冯雷、著名相声演员主持人赵宝乐、《档案》节目主持人演员石凉、《影视风云路》、《天天影视圈》主持人向真等众多娱乐圈名流出席活动,让现场变得星光熠熠,足以证明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和影响力。

  虽然经常以村姑形象活跃在荧屏上,但现实中的李凤鸣颜值颇高,身材也不错,从当晚外界的反映就不难看出这点。她一袭低胸玫瑰礼服惊艳亮相,成为晚会的一抹亮丽风景,不仅引来周围嘉宾侧目,还被不少媒体朋友称赞其美美哒,将镁光灯闪个不停。在采访环节,当有记者提及她今年开启得奖模式,半年八奖的记录让人惊叹,李凤鸣和记者开起了玩笑,引用网友对她的调侃,称自己已经集齐奖杯,正在召唤神龙。

  此次仪式,公益也是重要主题。当有记者问起李凤鸣的公益观点,她大方分享了自己的“公益新主张”,称做公益不仅能造福社会,还能陶冶情操,美化心灵,所以艺人应该积极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做公益传声筒,去吸引更多人加入到慈善活动中来,从而让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让社会变得更加和谐美好。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