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力挺组合 新南拳妈妈强势入驻BoBo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6-01 08:10:17

  2015年5月,大型互联网视频直播社区BoBo成功吸引周杰伦支持的台湾知名创作偶像团体新南拳妈妈入驻,成员弹头、曹景豪成为BoBo平台主播。他们将在BoBo上与粉丝和观众们直播即时互动,共同打造互联网视频社区新感觉。继2014年9月,BoBo进军台湾吸纳台湾艺人亚菲、小范范、小Call等人后, 再度成功发力新增两名明星主播。

 

  南拳妈妈——台湾著名创作偶像团体,由知名歌手与制作人周杰伦所支持、协助成立。在经历了三代更迭后,于2015年5月,由知名歌手与制作人弹头、演艺经验丰富的曹景豪、新秀偶像严正岚、人气暖男洪言翔四人组成的南拳妈妈全新来袭!他们顺应时代潮流,不但致力于将自身音乐才华最大化,更注重利用互联网平台与粉丝的互动交流。

  此次弹头、曹景豪在BoBo首开直播间,两人打破与网友图文沟通的模式,利用工作间隙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与粉丝实时在线互动,分享音乐与生活的点滴,开启视频社区的全新体验。据新南拳妈妈组合经纪人介绍,弹头、曹景豪正在积极筹备开播设备,观摩BoBo的互动玩法,将以全新的方式在BoBo亮相,敬请期待!

  弹头(BoBo直播间:880368)

  弹头,周杰伦支持并协助成立的著名创作偶像团体“南拳妈妈”成员。曾发行《南拳妈妈的夏天》、《2号餐》、《调色盘》、《藏宝图》、《决斗巴哈》等专辑,更为周杰伦《搁浅》、《枫》、《退后》作词,出演《不能说的秘密》、《天台》、《熊猫人》等影视作品,并担任台湾综艺《娱乐在亚洲》、《周末封神榜》主持人。

  曹景豪(BoBo直播间:880369)

  实力新人曹景豪拥有丰富的演出经验,不仅担任云图乐团Cloud Atlas的主唱,更在基隆青年歌唱比赛、FENDER全国热音大赛高中组获得第一名,2014年至今,多次参加河岸留言售票演唱会。

新南拳妈妈合影

  BoBo是网易旗下大型在线娱乐社区,属于互联网明星直播平台,于2014年4月正式上线。其拥有技术先进的视频直播间,支持数万人同时在线视频聊天,更有海量优质娱乐主播与你即时互动、在线K歌跳舞、视频交友等。BoBo平台主播涵盖了专业艺人和无数为梦想拼搏的普通人,并为他们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与机会,突破传统电视高门槛、非实时互动交流的限制,实现自己的明星梦想。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