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丽君遗作影响依旧 《我心甜蜜蜜》口碑点击率双丰收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5-15 10:19:26
高胜美、高原合唱《我心甜蜜蜜》
 

  一首尘封了20年、由词坛大师庄奴创作、台湾甜歌天后高胜美与邓丽君同门师弟小调歌王高原演唱的《我心甜蜜蜜》终获新生,发布之日引发各大媒体关注,单曲及概念版MV掀起试听追忆热潮,点击率瞬间破表。

  5月8日邓丽君逝世二十周年纪念日,《甜蜜蜜》姊妹篇——《我心甜蜜蜜》尘封20年终获新生,歌曲邀请了台湾甜歌歌后高胜美与邓丽君师弟小调歌王高原甜蜜对唱,并于当天凌晨全球网络发布单曲及概念版MV。MV中邓丽君面容掩映在花影之中,如梦如烟的字幕仿佛在倾诉对邓丽君的思念。“好听!”“好经典!”网友对此曲好评如潮,更有网友在听过高胜美演唱的《我心甜蜜蜜》后表示惊叹,历经十年沉寂的台湾歌后声音甜美依旧,如少女般轻柔温婉。

  据悉,《我心甜蜜蜜》将拍摄正式版MV,拍摄内容暂处于保密状态,将收录于高胜美、高原全新个人专辑。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