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浩英否认恋上美女主播 却流传出录音证据?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5-07 14:04:42
孙浩英、黄宝美
 

  中娱网讯 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称,元祖偶像团体GOD成员孙浩英被曝恋上美女主播黄宝美,两人住所里的特别近,经常被小区居民看到在一起,确切来说已经交往9个月,并且一起同游大坂。

  随后,孙浩英方面澄清两人并未交往。孙浩英所属的经纪公司声明称:“孙浩英与黄宝美曾经有好感,并且也尝试过交往。但最近两人联系日益减少,关系已经疏远,只是好朋友而已。”

  但今日事情似乎出现逆转。据悉,今日有一则黄宝美与朋友的通话录音流出,在长达9分钟左右的录音中,黄宝美与朋友诉说自己确实与孙浩英确认了恋爱关系,但是为了保护孙浩英,黄宝美无奈之下只能谎称已与孙浩英分手。

  目前,双方经纪公司未对“录音事件”作出回应。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