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田斗真与冈田将生再合作 共同出演电影《秘密THE TOP SECRET》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5-06 14:45:36
生田斗真和冈田将生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5月6日,据日本情报消息,演员生田斗真将会出演电影《秘密 THE TOP SECRET》,与冈田将生再次合作。

  据悉,《秘密 THE TOP SECRET》 改编自清水玲子的人气漫画,漫画主要讲述了科学警察研究所法医第九研究室是取出被害者的脑部组织,运用重现生前记忆的影像的技术,以解开悬案事件真相的单位,第一个案件是一位被万人赞颂的元首遇害案,只因为记忆中的眼神而出卖了自己生前完全隐藏的心思,造成在遇害后反而背上诬名……第二个残酷的案件是在发生了疑似模仿5年前案件的残酷血案时,“第九”的成员们同时追查起了过去及现在的两起事件……的故事,由曾经执导过《浪客剑心》的大友啓史担任导演,生田斗真和冈田将生这两名颜值和演技并存的人气小生主演,栗山千明、大森南朋等也将在电影中出演重要角色。

  另外,电影《秘密 THE TOP SECRET》是生田斗真和冈田将生继《华军》之后,时隔七年的再一次合作,也让人非常期待两个人在剧中的对手戏,据悉,电影《秘密 THE TOP SECRET》将会在2016年上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