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陪我看电影》爱心场 笑中带泪口碑佳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4-21 11:38:05
 

  好的电影,让观众笑着把眼泪流了。日前,全明星爱情喜剧《爱我就陪我看电影》超前点映,在北京举办孝心场、亲子场、情侣场三场爱心专场观影活动、免费邀请观众带着父母、孩子、爱人一起看电影。点映现场,观众称赞《爱我就陪我看电影》是一部看时会笑,看过会哭的电影。

  故事接地气,土豪母亲看完电影就带儿子买买买

  一部适合所有年龄段看的电影,全程无尿点,不是笑点便是泪点。电影中,吴镇宇和姜武拉小手搂小腰谈恋爱,基情味十足。吴镇宇一身北京的哥打扮,吃着煎饼果子吐槽让自己成为国民奶爸的《爸爸去哪儿》。连几岁的小孩子在接受采访都说:“他好好笑呀。”

  接地气、有情怀,让看电影的人更懂得珍惜身旁陪你看电影的人。在亲子场观影现场,一位离异母亲带着儿子来看电影,与个人经历相通的故事情节让母亲深受触动,泪洒电影院,看完电影就陪着儿子去买名牌。

  吴镇宇:希望陪你看电影的人能陪你年华老去

  “电影可以作为礼物献给爱人,这也是我这部电影创作的初衷。”如导演所说。在电影结束时,一对恋人悄然牵上对方的手,相视一笑。一个说着方言,被妈妈带着看电影的六七岁小女孩,犹豫了半天,忽然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一群白发斑斑的老奶奶组着团来看电影,她们也有自己的闺蜜之情。

  吴镇宇谈到自己对《爱我就陪我看电影》的理解时说,看电影的时候会吃爆米花,有人陪你吃爆米花,爆米花才是甜的。希望陪你看电影能陪你年华老去,这也是《爱我就陪我看电影》这个电影的核心。

  影片看点

  看点一:三大影帝两大影后飚戏,一部演技的教科书

  吴镇宇、余男、任达华、惠英红、姜武五位影帝影后级人物在电影中飚戏出演,演技值爆棚,堪称一部2015年华语电影演技教科书。

  看点二:一部看时会笑,看过会哭的电影

  吴镇宇、姜武基友情深,拉小手搂小腰谈恋爱,观众笑称让人笑到内裤都松了。娜扎为了金汎、奋不顾身跳下几十米高台表白,真情演绎一场奋不顾身,忘了自己的爱情。

  陪最爱的人一起看一部有爱的电影,《爱我就陪我看电影》由吴镇宇、余男、金汎、娜扎、任达华、惠英红、王宗泽、张雪迎、姜武等全明星主演,将于2015年4月30日上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