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甄嬛传深宫绝恋戳泪 甄果恋有泰坦尼克味道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3-26 10:10:23
果郡王和甄嬛
 

  一直备受期待的美版《甄嬛传》日前曝光一组英文版预告片,正式定于近期在国内网络平台播放。较之前发布的英文版片头,预告片的内容更加丰富,虽与国产版剧集相比,大幅度删减了宫斗和人物关系,但在阴谋诡谲的后宫争斗里,完整保留了果郡王和甄嬛的一段唯美悲悯的深宫绝恋,颇有点清宫版《泰克尼克号》的意味。

  在国内屡掀收视狂潮之后,《甄嬛传》的影响力早已穿越国界,被翻译成多种语言,在亚洲众多国家播放,近年来甚至跨越太平洋,遍及北美地区。为了配合当地观众的审美口味,制片方更将剧集重新剪辑、配音。如今“镀金”回来的美版《甄嬛传》漂洋过海重登内地播放,个中新修细节让网友们期待不已。据了解,美国版《甄嬛传》将原版长达76集的电视剧浓缩为6集电视电影,每集90分钟。在2分20秒的英文版预告片中可看到,在浮光掠影诡谲多年的后宫争斗之外,甄嬛与果郡王之间的一段唯美真挚的爱情得到更完整的保留展现,奏笛助兴惊鸿舞、清凉台卧雪降温等经典片段都有所展现。这也证实了美国版《甄嬛传》与原版聚焦甄嬛与皇上以及后宫诸多后妃的爱恨纠葛不同,更侧重讲述甄嬛和果郡王的悲欢离合,旨在歌颂这段美好诚挚的爱情绝唱。

  虽然之前有观众担心,大幅度删掉宫斗戏码会减少故事人物的饱满度,但也有许多网友认为,精简出爱情线的美版《甄嬛传》很符合主流观众的审美口味,“有点像清宫版的《泰坦尼克号》,两段爱情都有打破封建等级制度的樊篱的勇气,虽然结局很悲悯戳泪,但像这样心意相随、灵魂相伴的爱至死不渝,也让人觉得更要珍惜当前的生活和身边的爱。”

 

果郡王吹笛遥寄相思

李东学饰演果郡王

饮毒酒经典桥段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