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偏爱丸子头 雪莉允儿宋慧乔丸子头气质大不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3-24 16:11:03
IU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丸子头是韩国女星比较偏爱的发型之一,不仅因为丸子头能让人看上去更加年轻靓丽,还因为扎着丸子头可以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今天就跟小编一起看看那些扎着丸子头的idol们吧。

  “国民妹妹”IU的脸型相对来说比较圆润,扎着丸子头搭配着齐刘海感觉脸小小的,还瘦了很多。

  (中国娱乐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洪秀贤
 

  气质女神红休闲的丸子头给人以十分清爽的感觉,没有刘海、头发也不是特别散乱,女神的感觉一下子就提升了出来。

姜敏京
 

  Davichi成员姜敏京的丸子头相对要高一些,看起来就很是清新可爱。

李娜英
 

  李娜英的丸子头和齐刘海显得十分年轻可爱,但是身穿的皮草大衣却十分雍容华贵,与丸子头很是不搭。

李孝利
 

  性感始祖李孝利无论梳着什么样的发型都能将自己的个性展现出来,即使梳着清纯丸子头也不能掩盖住其性感的气质。

刘仁娜
 

  刘仁娜的丸子头十分中规中矩,看起来也更加可爱,令她多了几分羞涩的感觉。

宋慧乔
 

  “不老童颜”宋慧乔梳着丸子头更加年轻,嘟起嘴巴卖萌也是十分可爱。

宋智孝
 

  宋智孝的丸子头充满了活力,令人感觉神清气爽。

文根英
 

  文根英的丸子头令她看起来年轻又随意。

秀智
 

  “国民初恋”秀智的丸子头也是十分可爱,搭配的刘海令她精致的五官更加突出,十分美丽。

雪莉
 

  f(x)成员雪莉的丸子头并不中规中矩,歪在一边令她看起来多了几分鬼马的感觉。

允儿
 

  少女时代的允儿也很喜爱丸子头,不仅令自己看起来更加纯真,也多了几分令人恋爱的感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