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太再轰张柏芝:好脾气刘德华都被她激怒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3-20 11:18:34
向太近日连续爆料张柏芝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张柏芝接下贺岁片《3D封神榜》拍摄,却传出在现场耍脾气、刁难制片,被娱乐大亨向华强怒下封杀令。向太(陈岚)身为张的前经纪人,先是痛心批评“她不珍惜我给的机会”,最近接受采访时又加码爆料,指出张的个性实在太嚣张,竟连好脾气的刘德华都曾经被激怒!

  向太称张柏芝2003年拍摄电影《大只佬》,跟刘德华对戏对到一半,竟自顾自地掏出手机讲电话:“LV呀?要什么颜色?全部都要吧。”当时华仔正被钢丝吊在半空中,全身上下的配备也非常沉重,却因为张突然的举动而NG,事后忍不住不满对向太抱怨:“如果不是给你面子,我真的不想拍了。”

  此外,向太透露张柏芝“总是有需要才打电话”,但每次听见对方大哭还是会心软,帮忙拜托好几位导演提供角色,还亲自请大家多体谅张柏芝。她这回又引荐对方进入《3D封神榜》剧组,然而张拍片时爱来就来、爱走就走,一不如意就对制片大发脾气,让她生气叹道:“我上当了,人家到底是个影后。”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