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之家》热播 文淇王琳寄人篱下受欺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3-06 09:56:29
文淇王琳寄人篱下受欺凌
知名童星文淇获赞赏
 

  近日,正在浙江卫视热播的年代悬疑大戏《淑女之家》随着剧情的深入,戏中各人物性格也逐见端倪,作为全剧最小的淑女方晓曦的扮演者文淇也引发了大众的热切关注,她时而活泼可爱,时而孤僻深沉,在这个幼小心灵中到底隐藏了怎样复杂的情感也成为了网友议论的焦点话题之一。

  电视剧《淑女之家》耗资甚巨,道具布景、拍摄画面都华丽无比,故事情节、台词旁白都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其开篇节奏紧张,剧情起伏,悬念迭起,语言风格幽默风趣,达到了电影的制作水平,显示了片方精益求精的态度。

  王琳文淇母女二人寄人篱下

  剧中,知名童星文淇饰演善良可爱的学生方晓曦,她自幼没有父亲,虽名为沈家掌权人沈碧云(叶童饰)的外孙女,但母亲方柔枝(王琳饰)却不是沈碧云的亲女儿,母女二人寄人篱下备受欺凌,这个时候,温文尔雅的钢琴老师苏志文(马天宇饰)出现了,文淇心底那份朦胧梦幻的似父爱似师徒又带着淡淡的少女情怀萌芽了。

  知名童星文淇获赞赏

  得知苏志文即将成为自己的小外公,方晓曦开始躲避,看见苏志文受伤,方晓曦抢来医护箱亲自帮他上药,对于苏志文来说,方晓曦的关心也许是他在淑女之家付出善良时得到的唯一回报吧。知名童星文淇凭借清秀甜美的气质,自然流畅的表演方式将方晓曦这个小小少女最纯真的感情演绎的惟妙惟肖,入木三分,获得业界一致赞赏的同时也深受大众喜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