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现男版杨丽萍 林珈毅反串傣族舞《碧波孔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3-02 07:47:34

 
 
 

  (3月2日讯)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栏目2015年第一周周赛上周六在中央一套播出,如同2014年首周周赛一样,这次周赛吸引了众多大道迷的关注,尤其是反串跳傣族舞的3号选手林珈毅因装束及舞蹈表现与杨丽萍极其相似,让人为之一惊。

  根据星光大道播出的视频,林珈毅身材堪比窈窕淑女,他自己爆料,他的腰围不过一尺八。这尺寸,恐怕杨丽萍本人也莫过于此。林珈毅在节目中说他很小的时候他就被老师发现有过人的舞蹈天赋!为了学习舞蹈,他放弃了同龄孩子玩耍游戏的时间,母亲更是风雨无阻送他学习专业课。现在要在北京这个大城市扎根除能力外,还需要相当的毅力,他现在和三五好友开了一家私家饺子馆,自己动手包饺子给人送餐。一方面增加一些收入,更是为了寻找合适的发展机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