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贤齐献唱老友完美世界 现场High翻天似演唱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2-12 11:00:56

  近日,任贤齐受邀出席了在水立方举行的完美世界十周年年会,并一口气送上了《对面的女孩看过来》、《伤心太平洋》、《心太软》、《我是一只鱼》、以及和完美世界的牵手之作《我回来》等多首经典歌曲。

  作为完美世界八年的老朋友,任贤齐收到邀请后也十分开心,除了精心准备表演歌曲之外,也在自己的微博里为完美世界送上了祝福,更是推掉了多个活动,力求和完美世界一起度过一个完美的十岁生日。年会现场,任贤齐凭借个人魅力点燃了全场的气氛,4000人大合唱的盛况不亚于一场个人演唱会。

 

  和任贤齐合作过的完美世界员工表示,“小齐人真的很nice,是我合作过的明星里最好的”、“小齐还和八年前一样,这逆生长的速度可以PK林志家族了”、“好期待能在春晚再见到小齐,最好可以唱完美世界的歌曲”。

  小齐就是这样一个人,永远充满激情、活力,永远那么阳光、帅气,就像一个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兄弟一样。祝福小齐,也希望小齐永远唱下去,为我们带来更多好听的歌曲。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