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豪代班主持《天天向上》 跑步机上K歌High翻全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2-02 08:09:53

  日前(1月30日),阳光型男欧豪亮相湖南卫视王牌综艺节目《天天向上》,以一曲动感火热的《bad boy》帅气开场,将现场气氛瞬间点燃,而他在跑步机上K歌的绝活更是High翻全场,就连多才多艺的天天兄弟都夸赞连连。本期节目中,欧豪还与“春晚常青树”蔡国庆各自领队展开“舞力对决”,上演了一场属于纯爷们的舞林争霸大赛。
 

欧豪

  本期节目,欧豪以一首张惠妹的经典名曲《bad boy》火热开场,磁性的声音、炫丽的舞步瞬间将现场气氛点燃。开场曲之后,欧豪以代班主持的身份,邀请天天兄弟出场。一上台,欧豪便客气地跟各位主持人打招呼,汪涵更是笑着夸赞说,“欧豪真的是我看着一步步走到今天,看着他的光芒一点点地在舞台上放大。”欧豪在节目中透露自己一直坚持着各种练习,“跑步啊,健身啊每天都有锻炼,因为唱跳歌手对于呼吸、肺活量等等,都是有很高的要求的。”欧豪还告诉大家,“即使是在剧组拍戏抽不出时间,也要随时携带一个瑜伽垫,然后自己加班锻炼。”随后,欧豪也分享了几个自己常练习的瑜伽动作给大家。节目现场,欧豪还大秀了一段在跑步机上K歌的绝活,High翻全场,被天天兄弟连连夸赞。

  此次,欧豪也是受邀录制“歌手之夜”,与蔡国庆各自领队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舞力对决”。鲜肉欧豪遇上乐坛老牌实力派歌手之际,两人碰撞出的火花也是别具特色,载歌斗舞别有一番韵味。他俩之间可以说是颇有渊源,2013年蔡国庆加盟湖南卫视担任“快乐男声”评委,而欧豪正是当年“快男”的亚军。天天兄弟问起蔡国庆如何评价这位颜值爆表、唱跳俱佳的新生代歌手时,蔡国庆忍不住大赞道:“他干净、性感又有范。”

  据悉,欧豪日前正在积极训练,为新专辑备战。而他主演的电影《左耳》也将于今年上映,敬请期待。

 

欧豪

欧豪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