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孝真宋智孝雪莉申世京 细数韩国十大自然美女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1-27 13:35:31
孔孝真
 

  中国娱乐网讯 韩媒体举行自然美女评选大赛,十位明星分别成为民众和整形专家心中的自然美女。其中民众心中的自然美女是孔孝真、金泰希、文彩元、李珉廷、申世景,而在整形专家看来f(x)成员郑秀晶和雪莉、具惠善、宋智孝、miss A秀智则是自然美女。

  女星孔孝真早期以模特儿出道,拍摄杂志目录、电视广告。1999年以电影《女高怪谈2》进入演艺圈。2014年,孔孝真与赵寅成联袂出演SBS新水木剧《没关系,是爱情啊》成为大势女星。

  孔孝真五官并不是十分精致,但是她开朗的笑容却俘获了无数粉丝。

  (中国娱乐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金泰希
 

  金泰希毕业于首尔大学服装设计系,是演艺圈内少数拥有高学历且非戏剧科班出身的演员。2003年凭借《天国的阶梯》走红。

  金泰希的美丽如出水芙蓉般,给人以清新的感觉。

文彩元
 

  因出演《奔跑吧,鲭鱼》正式出道的文彩元一直在韩民众心中有着很高的地位,因为温柔娴静的气质被很多观众喜爱。

李珉廷
 

  已经与李秉宪结婚的女演员李珉廷是韩国民众心中的另一位天然美女。2009年因在韩版《花样男子》中扮演具俊表的未婚妻夏在京而受到关注。2014年,主演MBC水木剧《心怀叵测的恢单女》。

申世景
 

  1998年,出演歌手徐太志《Take Five》MV的主人公,正式成为童星进入演艺圈;2009年,主演家庭喜剧《穿透屋顶的highkick》,获得MBC演技大赏最佳新人奖;2011年凭借电视剧《树大根深》获得SBS演技大赏优秀女演员奖。

  申世景五官精致,是不折不扣的天然美女。

郑秀晶
 

  2009年以演唱组合f(x)成员出道的郑秀晶是整形专家心中天然美女的代表,因为甜美的长相很清纯的气质也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

崔雪莉
 

  同为f(x)的成员雪莉也是零整容美女。雪莉是f(x)的门面担当,长相甜美可人,被称为口袋妹妹。

具惠善
 

  1984年11月生于韩国首尔的具惠善,不仅是一名艺人,还是导演、编剧,毕业于首尔艺术大学。2002年,具惠善被韩国某网站推举成为网络“五大美女”之一,进入演艺界。

  具惠善是传统美女的代表,温婉的气质成为许多女性效仿的对象。

宋智孝
 

  宋智孝是公认的素颜美女,又称“牛奶皮肤”宋智孝。她在《RunningMan》中经常以素颜形象示人,大方不做作,以其出色的表现受到很多人的喜爱。

秀智
 

  miss A秀智被称为“国民初恋”,清纯的外表和自然的气质也十分令人喜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