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李承铉美国喜得千金 好友杨幂喜称:糯米的好基友欢迎你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1-19 09:39:32
李承铉与爱女lucky
 
戚薇产子李承铉全程陪同
 
何炅祝福微博
 
唐嫣祝福微博
 
杨幂祝福微博
 

  北京时间2015年1月17日,李承铉微博自曝被宝宝踢脸照片,随后戚薇转发微博宣布自己已升级当妈。震惊的同时,大家也纷纷献上祝福。更有大批网友对于这个突如其来的小宝贝产生好奇,“组团”前去戚薇主页翻阅之前微博,一时掀起了“全民找肚子”的活动。短短24小时内,戚薇微博转发破20万,引得网友感叹:不得不佩服这小两口藏的实在是太严。

  而作为新晋奶爸的李承铉,在第一时间接受了某娱乐周刊采访。据李承铉本人透露,生产前一天戚薇整夜没睡,但产后精神状态却是异常的好,而目前这位新晋妈妈正在努力练习母乳喂养。被问及宝宝长的像谁更多一些,两人则分别认为像对方更多一点,而宝宝是否有混血的特质还要待长大后才能看出。关于家中之后的排位,李承铉也给了明确回答:“老婆(戚薇)永远是老大,我第二,Lucky(宝宝)要排最后!孩子就是孩子,不能在家称大王,规矩要立好!”谈及大众最关心的话题,怀孕是否特意保密时,他本人则大方表示,并非完全保密,身边不少好友和工作伙伴都知道。而其保密的初衷只是想吓大家一下,给大家一个惊喜而已。

  好友杨幂、唐嫣、娄艺潇、何炅、袁成杰、李晟、马天宇等也在微博上送出祝福。杨幂更是打趣说:憋了好久终于可以大声祝福了!恭喜恭喜!糯米的好基友欢迎你。众网友也纷纷表示:隐藏的太深了,怀孕摔骨折也没事,戚薇是一路“开外挂”生的孩子 。更有网友惊叹道:太快了,一定是充话费送的。

  据悉,春节过后李承铉就会很快投入到工作中,戚薇则会休息一段时间好好照看宝宝,而他也会腾出尽量多的时间陪伴她们母女。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