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湖南卫视跨年彩排“大变戏法”引期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12-30 07:48:57
魏晨湖南卫视跨年彩排1
 
魏晨湖南卫视跨年彩排2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即将在2014年12月31日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启,为达到跨年晚会最佳舞台效果,配合导演组细心设计的特别表演,魏晨结束上个工作连夜抵达广州,隔天马不停蹄的参加了单独彩排,连续4遍不断调整整个表演的每个细节,力求完美戏法精彩呈现!

  据导演组透露,此次为魏晨设计的“戏法”将在一首歌内要呈现至少三个部分的表演,环环相扣,由舞蹈演员共同配合完成,虽不能透露具体细节,不过整个表演充满奇幻色彩,与专辑中撞色色调遥相呼应,全舞台展示也让魏晨要多“跑”许多路程,十余台机位“无死角”全纪录整个表演秀,在电视中呈现与现场呈现效果或将为两个不同的精彩版本,让人充满期待!而魏晨本人非常重视每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表演,像是对自己本年度工作告一段落的“仪式感”,能与歌迷一起共度跨年难忘时刻也非常有意义。一切悬念即将在明晚揭晓。

  魏晨最近为新专辑《帽子戏法》唱片忙的不亦乐乎,赶宣传通告,各地演出活动,一天辗转不同的城市,而提前来到湖南卫视跨年顺利彩排完毕也让导演组和自己吃了一颗“定心丸”,究竟魏晨要上演怎样的“戏法”?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