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盾局停更 我们怎么办?这仨月 我们该追的美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12-25 10:50:25
Skye
 

  自从接到神盾局停更的噩耗,小编我是一颗心跌到了脚丫丫。话说这美国人还真是悠闲,播个电视剧还能有寒暑假,冬歇一歇就是三个月,那这三个月俺们肿么办?别着急,接下来小编就推荐几部小编看过的美剧给大家(小编只推荐自己看过的哟,没看过的俺可不瞎说),供大家消磨时间,并在此剩蛋……哦不,圣诞佳节之际祝大家圣诞快乐!

 

行尸走肉海报
行尸
 

  南波万:《行尸走肉》

  为什么把它排第一个呢?其实是小编偶脑海里最先想到的,所以就先写粗来了。

  《行尸走肉》可以说是相当经典的丧尸题材电视剧了,该剧由2003年出版的同名漫画改编,讲述的是主角瑞克(Rick)在一次执行公务过程中意外受伤昏迷不醒,醒来后发现世界已经坍塌,几乎所有人类都因为不知名原因变成了僵尸,而且只要被僵尸伤到,自己也会变成僵尸。从此瑞克便踏上了居无定所、提心吊胆的求生之路。在经历了各种挫折和挑战之后,从一个小镇警察渐渐成长为一个团队领袖。

  现在《行尸走肉》已经更新至第五季,没看过的小伙伴们可要抓紧喽~

 

尼基塔
尼基塔
 

  南波兔:《尼基塔》

  说实话,小编看尼基塔完全是冲着李美琪(Maggie Q)去的。《尼基塔》现在已经完结,如果看这部的话完全可以从头看到尾。《尼基塔》讲述的是“杀手是怎样练成”的故事,尼基塔小时候遍麻烦不断,后来被一名来自神秘组织“部门”的特工所救,并被培养成一名间谍和杀手。

 

国土安全
 

  南波司瑞:《国土安全》

  《国土安全》现已更新到第四季,是小编现在正在追的美剧,讲述了中情局女特工Carrie Mathison反恐中充满阴谋,戏剧和冒险的故事。由于目前小编还没有看完,所以就不发表任何言论啦,亲们自己去搜索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