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璐珈亮出“青春”《王牌》 “减龄”诠释谍战柔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12-16 09:05:46
刘璐珈《王牌》主打青春牌
 

  近日,演员刘璐珈因悬疑谍战巨制《王牌》备受关注。该片根据“中国间谍史最大悬案”改编而成,首度揭开了这起时间跨度最久、悬疑程度最高、危险程度最高的历史上谜案。作为片中重要人物,刘璐珈在片中饰演的女学生小红不仅掌握着该悬案的关键性线索,还以青春的学生形象为影片增添一抹柔情。随着影片12月31日的全国上映,刘璐珈将与林志玲、钟欣潼等众多女星联手揭开最终历史真相。

  众女星齐入狱  刘璐珈青春“减龄”

  电影《王牌》取材于“中国间谍史最大悬案”,以一宗围绕神秘“王牌”人物展开的暗杀行动为主线,讲述了大上海两股对立势力之间的激烈争斗。行动中除了有梁家辉和李铭顺代表的两股势力外,还有以林志玲、钟欣潼、刘璐珈为代表的第三种身份神秘的人物。

  《王牌》之所以被称为历史最大悬案,与片中的角色谜云不无关系,其中刘璐珈饰演的女学生小红就将为影片带来诸多看点。据了解,刘璐珈此次在《王牌》中饰演一名旧时代的女学生,将以清纯女学生造型亮相,对于这次减龄“重返青春”,刘璐珈表示,“那个年代的女学生纯朴,勇敢又有奉献精神,在那个特殊的年代,这些品质都闪耀着动人的光芒,如今我们的年代与当时改变了太多,但是青春无论搁在哪个年代都是美好的。”

 

刘璐珈成“减龄”代表
 

  手握重要线索  刘璐珈诠释谍战柔情

  刘璐珈片中所饰演的小红,手握悬案关键线索,对破解悬案发挥了重要性作用,是这部“硬汉”气息浓厚的碟战片中的一抹柔情。片中,她以学生身份为影片带来了难得的青春气息,除了造型上的亮眼外,她还是片中唯一的一条爱情线,在紧张刺激的间谍之战中创造出一股浪漫情怀。

  刘璐珈透露,“无论处于和平还是战争中,女生总会有一些浪漫心思,总会追求爱情的美好。小红其实是个很普通的女生,只是因为当时的社会环境,让她卷入那件可怕的历史悬案当中。”

 

刘璐珈气质端庄温婉

刘璐珈诠释谍战柔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