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口拔牙》热播 柯蓝吴越闺蜜变“醋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12-16 09:03:07

柯蓝吴越闺蜜

  由姜武、柯蓝、吴越、李乃文等人领衔主演的大型冷幽默谍战剧《虎口拔牙》,日前在安徽、浙江卫视黄金档火热播出, 作为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荧屏巨献,该剧不同于一般谍战剧,除了冷幽默的表现形式,步步推进的美式剧情,该剧更是集结了柯蓝、吴越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作为生活中无话不谈的好闺蜜,柯蓝吴越二人此次再度合作可谓是战争升级,闺蜜变“醋敌”。

  柯蓝PK吴越 极端二人组火花四溅

  柯蓝饰演的阿金和吴越饰演的陈丹凤,一个是典型的上海小寡妇,无知胆小,又“嗲”又爱撒娇。一个则是活脱脱的女汉子,有学识有远见,果敢冷毅。这样极端的的二人原本不认识,却因一次偶然的机会因为一场名为“智齿”的计划共同加入了以吴越为首的“民间特工组织”。自此二人开始了摩擦不断,火花四溅的日子,一个暧昧的唇印,一支来路不明的簪子,甚至是一次急救时的“人工呼吸”,都能醋意不断,大哭大闹,更是因此惹出了一系列啼笑皆非,让人捧腹的故事。即使戏中这般胡闹,生活中的柯蓝和吴越仍是无话不谈,亲密无间的好闺蜜。

 

柯蓝吴越

  合作默契  二人戏里醋敌戏外闺蜜

  柯蓝和吴越这对圈内众所周知的好朋友第一次合作便是从《我的非常闺蜜》开始,也正是从那部戏开始,二人便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闺蜜,吴越甚至还曾经专门为柯蓝写过一篇博客,在博客里,吴越写道:柯蓝不但是第一次教会她玩儿开心网的人,还是第一个教她开通博客的人。而柯蓝则表示,和吴越每次合作都非常的默契,二人很多想法和价值观都很相似,从第一次见面之后便不用再客套了。柯蓝甚至在吴越话剧热映之时包场前去捧场。此次《虎口拔牙》二人再度合作,更是给该剧大大加分,锦上添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