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晓做客《非常静距离》 畅聊“我的极品老妈”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12-08 10:43:06
车晓与母亲接受访问
 

  日前,青年演员车晓和母亲王丽云携手做客金牌娱乐访谈节目《非常静距离》,一位是荧屏“刁蛮婆婆”,一位是有着高人气的“高冷女神”。此次在录制中,车晓与母亲王丽云相互爆料,与主持人李静一同分享了彼此的那些趣事和苦水,不仅让在场的观众们笑声不断,也令母女俩气氛温馨爆棚。

 

车晓与母亲王丽云、主持人李静
 

  在节目录制中,车晓首次揭露“极品老妈”的奇葩怪事,个性看似南辕北辙的二人,生活当中却是不折不扣的“冤家母女”,对此,王丽云开启话唠模式,现场趣事讲不停,将气氛飙到高潮。值得一提的是,“老妈”王丽云现场还演唱了一曲优美深情的怀旧歌曲《珊瑚颂》,昂扬的旋律、简单的曲式结构,整体充满着较强的民族风味,令台下掌声此起彼伏,欢呼声不断,让观众近距离感受歌曲美妙的同时也一展风采。

 

车晓与母亲王丽云
 

  据悉,由车晓与妈妈王丽云首次合作的知青题材剧《满仓进城》目前正于山东、辽宁、河北、河南、新疆5家卫视如火如荼地热播。剧中车晓饰演的女主角“景梅”演绎了一段上山下乡的励志情感故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