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战略启动 芬腾携手世界体育盛事演绎健康时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11-28 14:39:04

  据报道,家居服领导品牌芬腾携手第二届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将在11月16日隆重举行。届时芬腾将以签约仪式为新起点,正式启动全球战略,牵手世界体育盛事演绎健康时尚。

 

  目前,芬腾凭借健康、时尚的产品,占据了家居服市场的领导地位,稳居家居服销量第一。芬腾走出国门,开拓更广阔的海外市场,是品牌发展的必然选择。据悉,芬腾现有销售网络已覆盖全国各省市,产品已出口迪拜,美国,其他区域的海外市场也在不断扩张中。芬腾得以成为倍受消费者青睐和业内推崇的知名品牌,是因为品牌在“时尚”和“健康”上具有独到之处。

  据了解,多年来,芬腾一直坚持在“时尚”元素进行创新。芬腾时尚家居服产品分春、夏、秋、冬四个季节,每季推出多个系列300余款,涉及传统睡衣、时尚睡衣、时尚家居服、休闲家居服、浴用家居服及单件花裤等,全面覆盖每个细分家居场所,满足了不同人群对家居服的需求,时尚新品推陈出新速度在业内居于首位,助力芬腾成为了众多都市时尚人士的居家首选。

 

  与此同时,芬腾还在产品的人文性上下苦功,“健康”的设计理念全面体现在产品的原料、设计款式、体型等等。现代人由于种种原因,睡眠质量每况愈下。如何提高我们的睡眠质量?科学研究发现,睡眠质量的好坏与睡眠环境关系密切,其中包括睡衣等相关家居服产品的舒适度设计、产品原材料健康等方面。因此,芬腾设计和生产更好的、促进健康睡眠的睡衣等健康家居服,真正实现了中国家居服产业“健康”睡眠的产品落地及全面发展。

 

  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由世界休闲组织主办的,每5年举办一届,第二届将于2015年在青岛莱西市举行。作为国际性的体育盛事,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在国际社会具备一定的影响力。芬腾成为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的战略合作伙伴,意味着芬腾将走出国门,进军全球市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