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赵薇养生之道 喝茶是法宝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09-29 15:56:09
 
  看到这双眼睛时,是否想起十几年前红遍南北的经典佳作。无论是《情深深雨蒙蒙》中的陆依萍,还是《致青春》的大导演,想必她在《还珠格格》中嚣张叛逆却不失可爱的小燕子形象已在大多男女老少心中根深蒂固。

  她就是赵薇,着名影视巨星,2014主演陈可辛又一力作《亲爱的》已将9.26上映。虽名气已广为人知,但身为人母的她在生活中不失低调,为人不仅谦逊,也懂得生活;年近30仍进校学习,热爱看书和养生。都说女人想要驻颜益寿,保养是关键。现在就来看看赵薇是如何看养生的吧。

  首先,冷是一切麻烦的根源,女人千万不能让自己受冷。手脚冰凉、血行不畅,不仅容易生病,体内热量也不能润泽皮肤,皮肤就会没有生气。更可怕的是,我们的生殖系统是最怕冷的,一旦体质过冷,它就会选择长更多脂肪来保温,我们的肚脐下就会长赘肉。而一旦气血充足,那些肥肉就没有存在必要,自然会跑光光。

  其次,保持心态至关重要。平时可以多看看书、多与闺蜜聊聊天,因为人高兴时身体会分泌内啡肽,它能使人心情愉快,性格变得乐观开朗,对身体非常有益。勤加锻炼使自己出汗就是排泄的一种方式,瑜伽、游泳、骑自行车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另外说到养颜润肤,大多位女士马上就会想到滋补的汤水,像燕窝、炖雪蛤之类,但其实无需费上几个小时功夫,短短的几分钟也能泡制出美容佳品。赵薇就钟爱喝茶,因为喝茶的好处极多,既是一种享受,也能达到保健的作用。

 
 

  例如每天喝上几杯沁人心脾的普洱,不但能提神益思,而且可以增强免疫、预防癌症,对减肥美容等都有很好帮助,成为广大女同胞的必备良方。因为普洱茶是唯一的后发酵型茶,它的茶碱、茶多酚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在长期的发酵过程中已被分化,因此品性温和,对人体不刺激,还能够促进新陈代谢,加速身体内脂肪、毒素的消解和转化。现在困扰城市人的“三高”、肥胖等疾病,普洱茶都能起到很好的缓解作用,如养胃、排毒、消炎、降低胆固醇、消脂解腻……不仅如此,普洱茶多酚类化合物能防止过度氧化,清除自由基的作用,还具有抗衰老的功效呢!

  香陈九畹芳兰气,品尽千年普洱情。这就是赵薇的养生之道,女人爱儿顾家的同时,千万别忘了爱自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