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国庆携《神州大舞台》走进文登慰问演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09-29 11:01:01
建国国庆与谢东合影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恰逢十一国庆,《神州大舞台》为了回馈老百姓,走进山东文登慰问演出,著名“双胞胎喜剧笑星”建国国庆更是倾力演出,为当地观众带来别样文艺风采。

  《神州大舞台》一直秉持将文化带到基层去,因此此次慰问活动邀请了建国国庆哥俩、歌手谢东、《央视与您相约》主持人刘玮等明星倾情加盟。特别是“双胞胎笑星”建国国庆哥俩,不仅带来了他们自己创作的歌曲《庄稼人》,观众一致反映这首歌很贴近他们生活、旋律朗朗上口,写的好唱的也好,非常有特点;与此同时,他们俩还特意奉上小品《抢配角》,把现场观众逗的哄堂大笑、掌声不断!

 

建国国庆表演《抢配角》
 

  对于从百姓中走出来的艺术家,著名“双胞胎喜剧笑星”建国国庆,非常在意基层的文化建设,他们曾经表示:“我俩是幸运的,在这样的一个时代寻找到自己的人生之路;我俩很感恩,我们来自基层,我们要将欢乐和笑声带到基层。”

  殊不知,由建国国庆兄弟俩主演的《福山梦》也将在今年与广大观众见面,相信这部喜剧也定将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的笑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