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爱带回家》今晚首播 王菲应景“为爱代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09-21 13:21:52
 

《把爱带回家》海报

 

《把爱带回家》俞灏明海报

 

《把爱带回家》沈梦辰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王菲、谢霆锋时隔11年后再度复合的消息引爆娱乐圈,天后为爱“代言”的勇气,再次验证了真爱无敌的威力。从今晚19:30开始,都市暖心巨制《把爱带回家》也即将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黄金档重磅播出,在“锋菲恋”重修旧好的日子里“王菲把爱带回家”便显得颇为应景,令人关注。

  湖南卫视金秋重磅大戏 俞灏明温情时装力作

  作为湖南卫视金秋重头戏,都市励志暖心大剧《把爱带回家》讲述一个关于错位人生以及两个家庭的复杂故事。由北京博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另类青春家庭剧,由俞灏明担任男一号何岸,潘时七担任女一号夏以沫,湖南卫视美女主持人沈梦辰担任女二号金元满。此番,俞灏明本色出演一个不折不扣的暖男主编形象,作为他伤愈复出后主演的首部时装剧集,疑似再次整容的他是否真的变帅,伤愈后在时装剧中的表现如何,不断引发观众和粉丝们的强烈关注。

  错位人生 冒牌千金命运互换

  出演女主人公的青年演员潘时七因电视剧《我家有个赵大咪》而被观众所熟知,此次在剧中饰演阳光善良的冒牌千金夏以沫。由湖南卫视美女主播沈梦辰饰演反一号金元满,她在城市落魄家庭中长大,偶然间,金元满得知两人系出生时被抱错而误入对方家庭。其后,两人互换错位人生,夏以沫一夜之间从令人艳羡的白富美,变身一无所有的女屌丝,而腹黑女金元满却一跃成为有权有势的富家千金。同时,命运之手又让两个女生爱上了同一个男人何岸,由此造成了激烈矛盾冲突,成为该剧吸引观众的一大看点。

  剧情揪心 两大家族纠葛不断

  除了俞灏明塑造的暖男主编,以及他与潘时七饰演的夏以沫和沈梦辰扮演的金元满之间的三角虐恋以外,由新生代偶像们与姜大卫等实力老戏骨们组成的温情大家庭,也十分具有看点。剧中两大家族之一的夏家是经营图书公司的名门望族,另一金家却是生活在城市边缘的穷苦之家,互换人生的两个女儿不仅要经历重生的痛苦历练,还要解决身后相处了三十年的家庭关系。到底剧中夏金两家如何接受抱错女儿的惊人真相,两大家族的情感归宿又终将走向何处,必将牵动了观众的最感动的神经和最汹涌的泪点。

  暖心励志 青春正能量爆棚

  不同于一般的家庭题材剧,电视剧《把爱带回家》还充满着众多浪漫搞笑的青春元素。剧中,快乐女声付梦妮扮演傲娇萝莉,快乐男声于朦胧化身妖娆伪娘,在剧中饰演一对可爱搞笑的情侣档。另外还有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主持人钱枫、田源倾力加盟,力挺回归舞台的兄弟俞灏明,温暖不断。而在剧情情节上,该剧更充满了温情励志元素,尽管回归平民家庭的夏以沫生活非常艰难,还有一个不着调只会惹是生非的老爸,但夏以沫还是努力抱着对事业和爱情的美好信念奋力前行,给奋斗在都市中的年轻人们树立了最好的榜样。在这天气微凉的时候,暖心温情的情节不仅给观众带来许多温暖,满满的青春正能量更是令人振奋,不失为金秋最值得期待的家庭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