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再开腔狠批吸毒:一次成瘾 绝对碰不得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09-19 09:38:17





崔永元再开腔狠批吸毒

  中新网电 新闻晨报9月19日报道 四川卫视大型益智类真人秀《我知道》自开播以来,以黑马之姿在众多文化类综艺节目中表现抢眼。将于本周六播出的节目中,崔永元借“冰桶挑战”谈公益新思路,还因一道涉及毒品的词条,严肃劝诫大家远离毒品。

  《我知道》考题涉猎极广,比如,在本期节目中出现了一道“ALS患者的别称,冰桶挑战声援的人群”的题目,热衷公益的崔永元立刻联想到了这类公益活动背后的意义。他直言很欣赏“冰桶挑战”所采用的新手法,“现在做公益的办法不多,这种形式很新颖,可以让国”内的公益机构借鉴,甚至可以用到我们的工作中来”。而填字格上中的“可卡因”词条,也让他颇为感慨,他强调,“只吸一次”、“为找灵感”等都是借口,“这种东西就是一次成瘾,绝对碰不得!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