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007》戴军吐槽“坐奔驰呕吐” 补刀张蓝心富贵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09-11 09:39:49
明星嘉宾和超级医生讨论病症
 

  昨晚,节目中案例短片中的主人公下眼皮发黑、脸色差、眼袋非常厉害,完全熬夜失眠的症状,加上颜色泛红似血压高的症状,被现场嘉宾戴军质疑是吸毒症状。然而,脸色不好是对应身体的某些个区位,或隐藏着某种疾病?在由中国人寿独家赞助播出的全国大型诊断益智秀《健康007》节目中,超级医生携手嘉宾戴军和张蓝心为观众一探究竟。

 

戴军在模型人体上贴出肾的位置
 

  短片中的年轻男士突然晕倒,年轻医师纷纷说出自己对此病症的初步诊断,贫血晕倒,高血压引起的晕倒,病症说法不一,在专业的医学判断之前,现场在坐的两位嘉宾戴军和张蓝心分别发表了自己不同的看法。“跆拳道全国冠军”张蓝心一向以女汉子、打女的形象示人,体格健魄更不会惧怕小病小灾,“我会晕倒,一坐地铁我就晕了”,张蓝心的晕倒经历震惊台上台下,“我坐奔驰还呕吐呢,一坐地铁就晕,这是富贵病。”不相信的戴军开玩笑到;超级医生连忙询问“是不是没有吃早饭?”“吃了”刚落话音的张蓝心被主持人无情调侃,“那是吃多了,撑晕的。”

 

戴军“装”张蓝心为其医治
 

  此时,“毒舌”戴军不忘补刀,“你是吃了一屉韭菜馅儿的包子,旁边的人受不了,把你弄晕的。”不但如此,“毒舌”戴军再发功,节目上大爆圈内明星减肥方式的奇闻,其减肥方式简直骇人听闻,“有女明星为了保持身材减肥,吃蛔虫卵在肚子里,吃下的东西让虫子吃下,自己身体不会吸收,等蛔虫慢慢长大,再吃打虫药把长大的蛔虫排出去。”“还有更极端的方式,让医生切除半个胃,以减少胃容量的方式来达到减肥的目的。”如此“恐怖”的爆料内容令现场观众不忍再听。

 

嘉宾戴军张蓝心搞怪互动
 

  经过三位年轻医师的轮番诊断,以及“唇枪舌战”般的讨论之后,超级医生最终确定患者的病症是尿毒症,根据呕吐、晕倒等症状确定为尿毒症第五期。病在节目上向大众普及尿毒症的基本常识:尿毒症是慢性肾衰竭的后期症状,由于肾内组织的破坏,不足以过滤排出体内的代谢废物,导致毒素沉积患者体内,严重影响人的生命健康;目前通用的治疗手段是透析,也有一些病人通过成功配型采用肾移植的方法治疗尿毒症。以及提醒观众在日常生活中的少吃盐,每日保持在6克,减少肾工作的压力。

 

“龙女郎”张蓝心做客节目现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