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琥配唱电影主题歌 深情讲述温馨家庭观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08-13 13:08:49
黄小琥现场演唱
 

  “Pub女王”黄小琥日前亮相电影《洋妞到我家》的首映典礼,现场演唱该片主题歌《只因为你》,这首歌由新加坡著名制作人李伟菘创作并监制,歌词中充满了家庭生活的温情,黄小琥说,这首歌给她很深的感触,回想以前和女儿共同生活在同一屋檐下的时光,仿佛时间凝固了一般。如今女儿搬出去独立生活,她自己也因为工作四处奔波,虽然辛苦,但每次跟女儿相聚讲述双方工作中的趣事时,总能通过笑声安慰劳顿的心情。

  2003年徐克导演的作品《散打》主题曲《突然的自我》便是由黄小琥演唱的;2013年马来西亚导演黄明志的作品《冠军歌王》,由吴孟达与高凌风主演,黄小琥不仅演唱了主题歌《心爱的人》,更参演那部电影,出演吴孟达的老婆,对于初次亮相大银幕,她说演戏真的很难。那首歌曲的歌词是由三种语言(国语、粤语和台语)组成的,换气的空隙非常小,对于唱歌的人来说是艰巨的挑战,可对于黄小琥二十多年的演唱经验来说,其实并不难;相反面对镜头表演,对她来说才是真的考验。

  2014年8月上映的《洋妞到我家》,由徐帆和陈建斌主演,讲述的是一个中国家庭遭遇野蛮洋妞,种种啼笑皆非轮番上演。主题歌《只因为你》由新加坡资深音乐制作人李伟菘打造,台湾“Live天后”黄小琥倾情演唱,风格舒缓温暖,传递出影片满满的一家亲欢乐温情。

 

嘉宾及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主创和黄小琥交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