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雨盛出演Psy新曲《Daddy》MV 网友:对比太强烈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08-08 16:07:01

 

 

  据悉近日演员郑雨盛客串出演了歌手Psy新曲《Daddy》的MV,瞬间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烈反响。

  8月8日,郑雨盛和Psy在京畿道龙仁爱宝乐园的MV拍摄现场的照片在网络上曝光,顿时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心。

  在公开的照片中,郑雨盛和Psy悠闲地坐在桌子前,并且两人还十分自然地进行着对话。郑雨盛身穿蓝色西装展现了修长和优越的身材,即使离得很远也能感受到发光的外貌,顿时吸引了众人的视线。

  据Psy所属YG娱乐公司相关人员透露演员郑雨盛已经从6日开始进入到了这次MV的拍摄工作中了。

  郑雨盛所属经纪公司也透露称:"7日进行了紧急拍摄。由于Psy方突然提出了MV的出演提议,所以没能进行万全的准备工作。虽然工作行程很紧张,但郑雨盛还是非常爽快地答应了。"

  对此,众多网友纷纷评论说:"郑雨盛出演Psy的MV拍摄真的感到很意外啊","郑雨盛要成为全球美男啦","郑雨盛会在这次MV中有怎样的表演呢?"”两位站一起对比真是蛮强烈的“等等。

  另外,这次MV除了郑雨盛参演外2NE1成员CL也于7日参加了拍摄工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