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刘诗诗王菲颖儿 女星男装扮相大PK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07-25 11:23:43
林青霞男装王者风范
 

  古装片女扮男装的桥段里,带点中性美的女演员总是非常吸引人。其实女演员们长相不错的,扮男装都不会难看,如果既要扮得帅气又要搞怪逗乐观众,倒是相当不容易,有的豁出去了演男装,却没有给自己加分,反而影响到自己的戏路。林青霞、杨幂、刘亦菲、叶童、李冰冰、赵薇、颖儿、赵雅芝……来看美艳女星们的男装扮相大PK,谁个帅气、哪个雷人。

 

林青霞男装王者风范
 

  说到女扮男装就不可不提林青霞。《窗外》林青霞早期的甜美少女扮相,真的是惊艳了一大票人,谁知后期她扮起男人来也好不含糊,这种扮相的成功不在于服饰妆容,而是那种当仁不让的王者风范,这股霸气,让人有竖大拇指的敬佩冲动。

 

黎姿男装扮相老土
 

  黎姿的赵敏演的非常出色,但是TVB的服装造型太让人糟心了,女装的时候就整得跟苗族似的。颜色搭配也丑,男装的那个服装感觉又好土,头上绑个带子的感觉也不是很好…

 

叶童扮女装依然像许仙
叶童版许仙太爷们
 

  说起女扮男装怎么可以忘记叶童的许仙,这个扮相欺骗了无数人整个的童年,所有人都以为她就是个男的,这个男装扮相固然成就了一个经典,却导致人们一看到她演的赵敏就觉得那是个男的,第一反映就是,难道赵敏和张无忌在搞基?太悲剧了。

 

叶璇上官海棠太妩媚
叶璇演上官海棠太女气
 

  好多妹子娇滴滴地换个男装就说是女扮男装了,实在是坑爹啊,颜是好看,可那样的上街能唬住谁啊,太假了,大家还记得《天下第一》里叶璇演的上官海棠吗?白衣飘飘,一扇在手,回头一瞥,凌动天下,不过这扮相哪里像男人哇?

 

姚芊羽版赫舍里芳儿男装大气
 

  很多人对《少女康熙里》男装出场的赫舍里芳儿(姚芊羽饰)情有独钟。芳儿大气、聪明,有点骄傲,对玄烨用情至深。皇后的盛装扮相也很赞,虽然看起来稚嫩,但在朝局之上非常有一国之母的气概。

 

赵薇花木兰扮相足以乱真
赵薇大眼灵气十足
 
 

  赵薇的男装扮相 由于眼睛极大的缘故 看上去非常古灵精怪 顽皮 可爱 不过却也不损帅气

 

李冰冰男装惊艳
 

  李冰冰的男装扮相,也是属于非常惊艳的类型的。她的男装,冷冷清清的干净利落,眼神凌厉,自有一番风华在其中。

 

颖儿男装干净不娇气

《画皮2》颖儿女扮男装与刘恺威结拜
 

  《画皮之真爱无悔》,颖儿的扮相很不错,干净、帅气、俊朗,有点花美男的感觉。

 

14刘诗诗男装干净利落
 

  燕三娘(刘诗诗 饰)感觉诗诗很适合这样的角色,有股干净利落之美。

 

陈乔恩男装英气勃勃
 

  陈乔恩在《笑傲江湖》里饰演的东方不败在播出后也深得民心,女装时柔情似水;男装时英气勃勃,霸气又傲娇。

16王菲男装老气突兀
 

  王菲应该很后悔去演《天下无双》吧,男装扮相也不见得多么出彩,而公主扮相更是噎得人说不出话来,而且感觉也不是化妆师刻意丑化,毕竟也没再脸上瞎涂一通,但是看起来很突兀老气。

 

颖儿大大咧咧十分入戏
颖儿女扮男装不怕丑
 

  颖儿在近日播出的《欢天喜地俏冤家》中换上了粗布麻衣,但生来甜美的五官长相与气质上那份鬼马精灵的劲头,还是让这位扮上男装的“假小子”难掩机灵与可爱。

 

赵雅芝女扮男装太美
赵雅芝分明是绝色美女
 

  最后,放上无论如何女扮男装都依旧美艳动人的赵雅芝镇楼。那个时代的观众还真的是图样图森破啊!‍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