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版《小时代》点击过亿 *乔任梁陈学冬开启时尚路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07-22 08:28:18
简溪绅士气质
 

  电视剧《小时代1.0折纸时代》于7月10日在网络播出后,迅速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与追捧,截至目前,该剧的点击量已经破亿。其中,*(饰 简溪)、乔任梁(饰 周崇光)与陈学冬(饰 陆之问)的精彩表现成为了该剧最大亮点之一,网友们纷纷表示:*、乔任梁和陈学冬三位帅哥开启时尚路,成为名符其实的"偶像实力派"。

 

简溪阳光帅气
 

  《小时代1.0折纸时代》改编自郭敬明同名畅销小说,由陈意涵、何润东、*、乔任梁、江铠同、陈学冬、巫迪文、杨洋、金世佳和徐越等一众青春偶像出演,该剧凭借清新亮眼的演员阵容与“接地气”的故事情节赢得了过亿的点击率、极佳的好口碑和无数粉丝的喜爱。除了四位“时代姐妹花”吸引不少观众的眼球之外,*、乔任梁和陈学冬等“鲜肉男”们的表演也十分让人惊喜。*饰演的简溪阳光帅气,温文尔雅,他对林萧(陈意涵 饰)的百般照顾让无数女生欣羡不已;而乔任梁则继续延续其暖男特质,其饰演的“崇光”用温暖的气质,帅气的外表,柔和细腻的爱,赢得大批女观众的心;陈学冬此次成为唯一一名完成影视版本《小时代》双跨的演员,在剧版中化身“逗比青年”陆之问,对南湘(陈匡怡 饰)狂追不舍,金句频出。三人如此真实而精彩的表演,让观众们的情绪屡屡深陷剧情之中不能自拔。

 

简溪与林萧
 

  此外,*在近期热播的某古装剧中也有十分出色的演绎,因与杨幂的合作也被戏称为“穿越的小时代”,许多网友笑言:“*版的简溪是最贴近原著的简溪,更重要的是:电影版的林萧终于和电视剧版的简溪在一起了,分分钟萌CRY!”而《小时代》电影版和电视剧版均有出演的陈学冬,抛掉了影版中的忧郁和悲伤,在剧版中搞笑追求南湘,并从暖男作家变成了逗比经纪人,众人大呼“萌萌哒”。许多观众都非常期待众帅哥更多的精彩戏份,三人在每一集的出场已被网友们弹幕爆屏。还有不少网友们希望看到*与乔任梁的对手戏,并在网络上掀起了一场“‘乔’‘峰’同框”的话题热潮。

 

剧版“时代姐妹花”

剧版惊喜颇多

剧版男生更接地气

剧版暖男更多

剧版偶像派与实力派兼备

陆之问与南湘

巫迪文饰演浪子席城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