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下有人2》揭幕 宋伟被封“颠覆”专业户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07-18 09:24:29

《床下有人2》海报
 

  在“中国史上最激烈的暑期档”里,惊悚片《床下有人2》借机抢占八月下旬的相对市场空档,搭上暑期档的“末班车”。同时,前几日片方还曝光了多款海报连发,剧情版预告等。

  《床下有人2》颠覆了第一部的创作线路,将之前未能展现欲说还休、纷繁复杂的神秘关系,惊悚视觉等诸多细节重置,殷果儿、李鹤楠、宋伟、孙心娅、李卓远等一众优质青年演员赵思倾力加盟,使得这部即将在暑期档末班车上映的惊悚剧备受关注。在剧中扮演杨刚一角的演员宋伟更是被网友封为“颠覆”专业户。

 


《床下有人2》宋伟被封“”颠覆专业户
 

  随着人物的多元化,床下有人2的故事也就更加丰满,一些之前未曾看到的细节,例如片中全方位展示了校园中的各色人物——闺蜜、兄弟、情侣、情敌、师生,个个角色粉墨登场,利益纠葛也随之接连上演,使得整个故事的矛盾线索更加戏剧,扮演杨刚的宋伟都成为这部影片的一个亮点,而扮演这一角色的正是被网友封为追逐专业户的宋伟。

  宋伟之前曾在《白狐》等惊悚影片中饰演另类情感颠覆追逐的角色,与别人不同,这次是非常接地气的,此次在《床下有人2》中扮演起着关键性作用的角色,一边是爱情,一边是利益欲望,他的出现使得整个故事更加错综复杂,让床下有人故事的颠覆更加完善。杨刚和同学们一起去找治疗癌症的特效草药,本来朋友是团结在一起开开心心的去,但是因为杨刚这个人的见利忘义,他选择了背叛自己的朋友自己去寻找,威胁何欣悦,欺骗朋友,在影片结尾,有一阵因为愧疚而道歉的感情戏,宋伟把这个另类颠覆情感,内心追逐的角色诠释的淋漓尽致。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